close
超實用!CP超高【TiMISA】極簡真我5mm 純鈦耳針一對(雙色可選)

【TiMISA】極簡真我5mm 純鈦耳針一對(雙色可選)



照過來照過來!發現好東西好商品要跟您推薦!

【TiMISA】極簡真我5mm 純鈦耳針一對(雙色可選) 這個我從MOMO購物網發現的商品實在優質!CP值也非常高!

我做了很多關於【TiMISA】極簡真我5mm 純鈦耳針一對(雙色可選)的功課!不論是在價格與品質都是最佳選擇!


 

現在網路購物超級方便!但是詐騙確很多!

有網購經驗10多年的我在想【TiMISA】極簡真我5mm 純鈦耳針一對(雙色可選)在網路上購買比較便宜

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
這麼方便當然選擇在網路上購買~~

而且現在網路詐騙多,我只在MOMO購物網!不怕被騙又有保障!

如果你有興趣,可以到MOMO購物網看更多其他不錯的商品

 





  • 鈦鍺幸福 健康飾品
  • 簡約時尚 亮澤精緻
  • 都會男女 時尚LOOK

  •  

    材質:Titanium 純鈦

    型號:M06021-1 (原色)/M06021-2 (玫瑰金)

    尺寸:針約11mm × 鈦球直徑約5mm

    重量:1只0.30g (不含耳扣)



    附件:原廠品牌收納盒、品牌紙袋、產品保證卡



    產品保養須知:洗澡、游泳、泡溫泉無須穿脫。純鈦非鈦合金,經由碰撞摩擦亦會產生刮痕,配戴時請避免用力敲擊。

    建議洗澡一起洗,不需取下。由於台灣空氣中的污染粒子過多,夾雜人體的汗水之後,會造成飾品髒污,失去原本的光澤,若每天與配戴者一同入浴會幫助髒污之洗淨。



    【請注意】僅限全新未使用商品提供退換貨,商品一經配戴產生刮痕者將影響退貨權限。

    有任何進一步的問題,請洽羽鈦客服信箱 titan@titan.com.tw



    【日本羽鈦 純鈦美學】今日下單,隔天出貨!(不包含週末及國定假日,需等貨會以手機通知請密切注意,有急件可在下標前來電02-2707-2877詢問。)








    極簡真我(5mm) 純鈦耳針一對
    玫瑰金+原色



    玫瑰金款



     




    原色款






    男女配戴皆合適,此圖上(5mm) / 下為(4mm)




    男生配戴也合適,此配戴
    為(4mm)


    【 極簡真我 系列純鈦耳環 】 共3種尺寸: 6mm/5mm/4mm ,並有雙色可選:玫瑰金/原色 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   此賣售頁面為 5mm !





     


     











    超實用!CP超高
    arrow
    arrow